2013年6月24日星期一

做了个噩梦

现在回想起昨晚或凌晨的梦,还真有点后怕。莫名其妙做了噩梦,梦见自己跟村里邻居吵架,邻居开了我一枪,然后我耳朵里就剩下我的声音,之后我不但没死,还拳打脚踢徒手把邻居大死了。然后我就开始很害怕我即将接受牢狱之灾,失去自由,失去生命,与亲人分离。

接着警察来了,也没有进门,我跟哥哥去开大门,然后有人拿了单子让我签单就走了。之后的画面就是想如何逃跑,往哪个城市跑。然后一直对自己说我怎么可能干这种事,这是梦吧?一定是在做梦?一直努力的问家里我这是在做梦吧?然而家里的回答都是否定的。

在我很绝望的时候,竟然醒来了。

非常可怕的梦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riginal from:杜岚虾米 做了个噩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