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投诉Radley

12月15日在radley官网买了两个包包,都2012年了包包都不见踪影。后来打了国际电话联系radley的客户,才收到他们的email,叫我联系上海某个快递公司,尽快缴纳13.93英镑关税。radley的客服真是粗心,发我的email,连我的名字都叫错了。连续发了5封错误的email,及5封recall的email。提供的上海快递也不是处理我包裹的快递公司。还好经过上海这家快递公司,最终找到我的包裹是广州中外运DHL处理。问了广州中外运为啥我的包裹这么久都没打电话联系缴纳关税,才得知Radley提供给快递公司的号码是错误的我的错误。更气的是快递让我交的关税竟然是人民币221元,远高于radley客服告诉我的13.93英镑。一起之下,又发了两封email,附带截图之处她们连续犯的几个错误,昨天晚上又电话联系了客服,让他们帮我确定到底我该交多少钱。真是无语了,radley客户� ��过确认好,打我电话说邮件里提到的13.93英镑是错误的,应该是快递公司说的那个数字。我咧..,一个这么知名的包包公司,竟有这么烂的客服。

客服是粗心,不过态度都还可以,电话里一直apologize。早上email联系快递公司付钱的事,快递公司回复说国外那边昨天已经帮忙付掉了。省了两百多元,抱怨一下就少了,反而同情那客服,不知道会不会受到扣钱之类的惩罚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Original from:杜岚虾米 投诉Radley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